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QM滅蚊專家,滅蚊機,滅蚊器,滅蚊燈,環保滅蚊,滅蚊,太陽能滅蚊燈 以環保有效滅蚊方式為您解決蚊患煩惱,室內滅蚊燈, 家居滅蚊燈, 戶外滅蚊機, 太陽能滅蚊燈/電黑光環保滅蚊機,滅蚊燈,mosquito,蚊,滅蚊,殺蚊,mosquito 室內滅蚊燈 繁體版滅蚊產品 簡體版滅蚊產品 English
滅蚊燈
室內滅蚊燈 電蚊機 太陽能蚊機 QM蚊機保養查詢 滅蚊機配件 常見問題-幫助查詢
滅蚊燈
室內戶外環保滅蚊機
MBOX室內滅蚊器
戶外獨立屋及村屋套餐
室內戶外環保滅蚊機
戶外花園滅蚊機 花園戶外滅蚊機
戶外滅蚊機、電黑光紫外線滅蚊機
室內戶外環保滅蚊機
戶外行山必備驅蚊器、超聲波太陽能驅蚊器
學校最愛掛牆滅蚊機、掛牆滅蚊燈
高級掛牆滅蚊燈 ,辦公室及餐廳用
室內戶外環保滅蚊機
室內戶外環保滅蚊機

驅蚊貼 - QM 滅蚊機| 環保滅蚊器,滅蚊燈專家,滅蚊產品

Blue Rhino skeetervac sv-3100H、Mosquito Magnet Pro
1000MM、滅蚊磁場、戶外滅蚊機、滅蚊措施、白紋伊蚊、登革熱、腦炎、瘧疾、黃熱病、滅蚊、蚊蟲、octrnol、二氧化碳、蚊子、吸血蚊、Deleto、innocorp、sv35、sv15、skeetervac、誘蚊產卵器指數,蚊患評估,預防蚊患

  本 蚊貼針對戶外郊遊、野外作業防蚊研制。本產品採用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物與高分子納米技術相結合,利用恆速揮發釋放控制技術研制而成。只需將驅蚊貼片貼在衣服上,即可形成直徑為1立方米範圍、持續72小時左右的驅蚊保護圈,能有效防蚊、驅蚊,更方便、更安全、更健康,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
       驅蚊貼已經在歐美發達國家使用流行幾年了,日本技術及台灣原裝包裝產品填補了目前現有驅蚊貼產品的不足,而且產品的價格與目前產品相當,並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更方便更安全更健康。

2、產品主要成分:
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物/植物精油等

3、產品適用範圍:
 
a、 露營必備用品;
  b、家庭驅蚊使用,特別是有小孩的家庭,避免了產品對人身的毒副作用及涂抹在皮膚上的傷害;
  c、野外探險、旅游、散步、夜間釣魚等活動者使用;
  d、辦公室、教室、寢室、網吧、電影院、酒店、旅館、公園、花園、等場所使用;
  e、其它有可能被蚊蟲叮咬的場所使用。

4、使用方法:
  
撕開產品包裝袋,取出驅蚊貼片,直接放入衣服口袋;或 直接貼上衣服(內衣外側或上衣、褲裙內側),也可貼於床邊、辦公桌椅等家具近人位置。不要直接貼在皮膚上。每次一貼,每貼可持續使用72小時。

5、產品優勢:
 
 a、使用方便,更安全。可隨身攜帶使用,不用抹、不用電、不用燒、不用噴、不用烤,貼在衣上,蚊子不咬。可貼在衣服外、床單、家具、辦公桌椅,想貼哪就貼哪。
  b、日用產品,居家必備:產品用途簡潔明了,見了就忘不了。
  c、物美價廉:高科技產品,每貼可使用72小時以上。

6、適合對象:
  
幾乎是所有人,但主要目標是學生(教室防蚊),兒童(室內防蚊),旅游者及戶外休閑、喜歡夜間釣魚的人 。

使用注意:

A.請勿直接貼於皮膚上。
B.本品為外用,不可食用,並放置於嬰幼兒無法自行提取處。若不慎沾到口、眼等,請用清水洗凈。若有感到不適,立刻請教醫生。
C.本品為揮發性納米防蚊精油元素,請勿放置於陽光下,或高溫保存。
D.使用有效時間為72小時左右,並應視所在的環境溫度差距大約4-6小時。
E.單一包裝使用方便並請在拆封后應立即使用。

產品的特點
  
1、產品採用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精華與高分子凝膠基質相結合,利用微滴包覆和恆速揮發釋放控制研制而成,有效成份的包容量增加到最大化,緩釋作用更持久。
  2、獨特的科學配方(香茅草油、尤加利油等),更優化的組合,功能更加完備,使各種蚊蟲的耐受性明顯降低,獨特的配方,更適合東南亞地區。
  3、採用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物,不含農葯殺蟲劑,不含DEET,各種場所均可使用,不用電、不用點燃、不用噴。更安全,更可靠,更環保。
       4、貼片氣味芳香,適合戶外運動,垂釣,學生學習,辦公室,嬰幼兒夏日保護,汽車、家庭,…..
  5、經日本東雪醫學研究會社的驅蚊檢驗,有效驅蚊率達到75%--95%。

 

 
室內滅蚊燈 室內滅蚊燈 室內滅蚊燈
室內滅蚊燈
 
QM滅蚊專家,滅蚊 、滅 蚊 燈 機 滅蚊燈 太陽能 MOSQUITO 、滅蚊燈公司
最好用室內滅蚊器
Find Us on Facebook

QM滅蚊新方法, 滅蚊燈 facebook

QM滅蚊專家 - 請入來說聲讚好 " Like "

白紋伊蚊及吸血蠓已經遍佈香港的市區和郊區。

常見的吸血蚊影響健康之新聞

蚊 、mosquito 滅蚊 、滅 蚊 燈 機 滅蚊燈 太陽能 MOSQUITO、蚊滋仔
 

 
室內滅蚊燈
滅蚊 、滅 蚊 燈 機 滅蚊燈 太陽能 MOSQUITO 電子滅蚊燈
QM LTD - 香港滅蚊燈及滅蚊機公司 出售 | 插電式滅蚊燈 | 滅蚊器 | 戶外滅蚊機 | EO4000戶外滅蚊燈 | IT04太陽能滅蚊機 | 太陽能滅蚊燈 | 滅蚊神器 | 滅蚊產品 | 石油氣滅蚊機 | 電滅蚊機 戶外滅蚊機 村屋及獨立屋滅蚊機套餐、室內環保滅蚊器、QM滅蚊燈、蚊、滅蚊、戶外滅蚊機 | 滅蚊油 | 太陽能滅蚊機 滅蚊方法 | 最強太陽能蚊機 插電滅蚊機 推薦太陽能蚊機 最好用插電滅蚊機

QM 滅蚊機 | 環保滅蚊器,滅蚊燈 | QM 滅蚊專家